當閉幕典禮一結束,四人幾乎是同時有了動作。

「薇薇,在哪?」白陵如激動地抓起薇薇的手,其他兩人也緊張地看著她。

「嗯......」薇薇閉上眼睛,尋找花精靈的氣息,「往十一點鐘方向過去了,用跑的話約三分鐘就可以碰上。」

說完,她張開眼睛,只來得急看到──

好友飛奔而去的身影

「喂!等等我啊!」

*  *  *

過了不久,四人就找到他們所要尋找的人。

三董之一──妖重的鏡。

「這裡也有鏡董事?」白陵玄停下腳步,一臉困惑,「難不成也有『我們』?」

「先不管那個啦!薇薇!」白陵如把薇薇拉到自己身旁,薇薇低下頭,再度做出祝禱的動作。

「沉眠於地下的魂,請傾聽我的話語而甦醒。」

與上次截然不同的藤蔓從地底冒出來,撲向鏡董事!

鏡董事輕鬆地往旁邊一跳,避開了攻擊,落地之後,開始正眼打量他們。

「你們身上穿著袍服,但我從來沒看過你們呢,是敵人嗎?」

隨著輕鬆的話語結束,沉重的殺氣壓在四人身上,令他們喘不過氣。

「不是的,我們是......」

打斷他們的話、並將他們救出窘境的是,一個巨大的銀色法陣。

從法陣裡頭,走出一個漂亮的人。

柔軟的銀色長髮,襯著中性小巧的臉,左額前的那一抹的紅,使他多了一絲邪魅的氣息。

有別於女人的那種漂亮,他的〝漂亮〞令人移不開視線。

「鏡董事,這些人是誰?」那人看了他們一眼,淡淡的聲音將他們打回現實。

「不知道喔!突然就出手攻擊人家呢!」

白陵如嚥了一口口水,向前跨出一步,「我為白陵一支的妖師──白陵如,以及同族子弟白陵玄、花妖精薇薇,以及鳳凰族的痕影。我們是另一個世界的人,但鬼王高手安地爾將我們送來這個世界,因此來向您求助。」

「安地爾?」那個漂亮的人愣了一下,隨即看向鏡董事,「有可能嗎?」

「不知道喔,但不像在說謊呢!」扇董事眨眨眼睛,「不然,你們先住下來好了,我在和另外兩位研究研究。」

四人有些恐懼地對看一眼。

那個漂亮的人拿出手機,「喂?夏,我這裡有四位客人,可以幫忙招待嗎?」

「還有,」那人掛掉手機後,轉身對他們說,「妖師在我們這個世界是禁忌的種族,沒事不要大肆宣揚。」

「我明白了。」白陵如淡淡地回答。

她不是笨蛋,她可以從那人身上感受到──

精靈血緣的悸動。

他到底是誰?

另一個法陣出現,黑髮紫眼的男性走出來。

互相介紹後,剛認識的藥師寺夏碎就帶著被賣掉的四人去左商店街購買生活用品,而那個漂亮的男生和鏡董事則有事先離開。

途中,人員又增加了雪野千冬歲、米可蕥、萊恩‧史凱爾和西瑞‧羅耶伊亞等學弟妹。

從商店街回來、在餐廳吃過晚餐後,夏碎才帶著薇薇和痕影搬入紫館,而白陵如和白陵玄也進入黑館休息。

嗯,在這莫名其妙的一天,四人的確很需要休息。


這一篇有比較長了吧?

一直有人問:漾漾在哪?

請仔細回憶一下,大競技賽結束後,褚冥漾在──

偷聽別人講話。

所以LuLu他們才會遇見冰炎和鏡董事。

那痕影本身是藍袍,但顧慮到一般宿舍滿了&安全問題,所以住在紫館。

講解結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宛晴 的頭像
    宛晴

    雨過天晴

    宛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